柒年记忆(高三闭关版)

雾常伴雨 夜色很晴

我现在甚至看到未瑞古德的同框照,都会一口气喘不上来的激动,马上就要泪流满面。

即使我知道都是p的。

😢

但我还是会捧着心脏说“好配好配,嗑死了嗑死了”。

有时候已经不仅仅是喜欢他俩了吧,而是喜欢那段时光。喜欢那段每天在学校翘首以盼回家刷物料的时光,自习课上遐想未瑞今天有没有可能同框的时光,考完试后只要回家看个节目打个投捡个垃圾就会满血复活的时光。

为什么对未瑞这么钟情,为什么对青三这么执着。

因为他们足够特殊,每一个人的绰号我都记得清清楚楚。他们足够遗憾,这便把所有的浪漫填满,在记忆的坎坷中留下一道道光辉。

还有啊,因为他们陪我度过了很难熬很难熬的,毕业前的一段时光。人总是对苦难和遗憾记得特别清楚,以及相关的人和事。


“我们共风雨,我们同苦难,光最终还是没能为我们驻足至那晚。

结局足够遗憾,可总要这样写才好看。”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