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年记忆(高三闭关版)

雾常伴雨 夜色很晴

我为什么讨厌tag警察

万物皆可写【暂不接稿】:

今天来谈谈为什么我那么讨厌tag警察。(过会会删)




1.因为tag警察觉得乙梦该分家,但事实上根本不需要分,梦女和原女都属于乙女向。




2.tag警察自相矛盾,如果说他们所认为的“乙女向”必须是“某某x你”,那么有名字有性格有外貌的都不该成为“乙女向”,因为对于梦女来说,她们的文也属于“某某x她”,是不是这个“她”改变变成“你”,tag警察就能接受并将其称之为乙女向了呢?答案是否,因为他们讨论tag问题的唯一目的,实际上是为了排除掉他们不想看的梦女剧情,只不过他们人又懒又是没什么内涵的九漏鱼,必须要梦女太太们自己改tag。




3.过去遇到的tag警察曾经在我退tag的时候试图PUA我,当时lof没有移除粉丝的操作,tag警察和她的亲友在事后莫名其妙关注我,甚至在我拉黑之后视奸观察我是否改回tag,在改回tag以后在其他社交软件对我本人说三道四,过于恶心。




想到了再补充。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