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年记忆(高三闭关版)

雾常伴雨 夜色很晴

【七海千秋梦女向|The winner.】

*快乐梦女向

*森咲雨x七海千秋

*普通的77期学|生情|侣日常——

#ooc 挺短的 不过写得爽就完|事了







00.


*“如果我预见了雨,你猜我会带上哪把伞出门。”






01.


带包必带伞是森咲雨一个奇怪的习惯。


虽然这个习惯曾经在初中时被不少同学吐槽过,但一到突然下雨该蹭伞的时候,他们都会乖乖闭嘴。


没有任何习惯会永远鸡肋的,瞧,这不用上了吗。森咲吹了声口哨,离开音乐教室,撑开伞走入雨雾缭绕的校园。




夏日的雨变幻莫测,让人琢磨不透。


因为放学了看天气还不错,所以留在校园里打游戏的七海千秋,此时看起来稍微有一些苦恼。


怎么办?


冰凉的雨水一滴接一滴地落在七海的脸上,头发上,校服上。她伸出手来抹掉了游戏机上的水珠,呆坐在长椅上思索着要去哪里躲雨。


“七海?”


抬眼却撞上了撑着把小蓝伞,关切望向自己的森咲雨。


“怎么还在这儿坐着啊,淋雨会感冒的哦。”


啊啊,雨看来是躲不掉了。


不过这也不挺好的嘛。


七海被森咲揽入怀中,身边只剩她这一滴雨。






02.


“我帮你把头发吹干吧。”


因为担心女朋友淋雨生病所以决定把她带回宿舍照顾的森咲雨如是说到。


“好,那麻烦森咲さん啦。”七海千秋乖|巧地坐在沙发上玩着游戏机,任由森咲摆|弄着她的头发。不经意间,森咲冰凉的手指触|碰到了七海的脖颈,再加上湿答答校服的寒气熏陶,七海打了个喷嚏。


只是一个喷嚏,又不是打个喷嚏就代|表感冒。七海自我安慰般揉|揉鼻子。


但是森咲却发出了她作为超高校级的歌手职业素养的超高高音呐喊。


“你看!!我说什么!会感冒的吧!七海你等等哦我去给你找件衣服换上!”森咲关掉吹风机,风风火火地跑进卧室。


“森咲さん……我没事,你跑慢点……”七海担忧地盯着森咲的背影,生怕她像上一次那样扭到脚。


学弟学|妹眼里平易近人甚至理智到可怕的歌手学|姐,只会因自家恋人的任何一件小事而奔跑。






03.


为了避免真的感冒,七海还是抱着森咲找的一堆衣服去换了。不过在走进换衣间之前,她还是犹豫着转身问森咲:“森咲さん,你找的衣服会不会太多了?”


“啊,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式的,七海挑自己觉得舒服的穿就好了。”森咲从一堆乐谱中抬起头冲七海笑笑。


“原来是这样吗……果然森咲さん是个温柔细心,很会照顾人的人呢。”语毕,七海又似乎想起什么事般地开口:“所以,那些事都应该是传言吧。”


敏锐地捕捉到关键信息,刚想提问的森咲看到七海还穿着湿|漉|漉的校服,硬生生把疑问憋回肚子里去:“什么事……七海你还是先去换衣服吧。”


“好——”


换上森咲雨一件白色卫衣和黑色短裙的七海坐在沙发上,被森咲圈在怀里后继续了刚才那个话题:“唔,其实就是有传言说森咲さん打伤了一个同学,这种话怎么听都是假的吧?”


森咲微微一愣,随即恢复笑容,把脑袋靠在七海的肩上:“当然是假的啦。 ”


那个小子偷了我的乐谱还挑事,要求我把乐谱送给他。理智告诉我,如果我不动手,受伤的就会是自己,所以我扭断了他的手腕。


这没什么,他罪有应得。






04.


为了下一首新歌而埋头苦干的森咲雨,还是没能抵挡住女朋友的可爱邀请。


“森咲さん如果想休息了可以和我一起玩游戏哦。”


“我现在就想休息了。”果断扔下笔,跑到七海旁边蹭蹭,“七海在玩什么呢?”


七海将游戏机的屏幕分享给森咲看。


“哎,竟然是这么经典的音乐游戏吗?”


“对啊,音乐游戏,森咲さん应该会很擅长吧,要不要和我pk一局?”


和超高校级的游戏玩家pk,好,够顶。


因为想在女朋友面前耍帅却忘记女朋友强项的森咲接受了邀请,然后被|虐了个爽。


在连输了九|局之后,森咲一脸苦涩地放下游戏机:“哈哈,我何必呢我……”


“虽然森咲さん还是输了,但是进步已经很大咯!我相信下一局你就可以打败我了!”七海将游戏机递给森咲,鼓励道。


“行,既然七海都这样说了,那么我就再来一局吧!”森咲重整旗鼓,开始游戏。





“……我赢了?我赢了超高校级的游戏玩家?”森咲不可思议地看着结算界面,转头对上七海充盈着笑意的双眸,“对啊,你赢了呢。”


“感觉七海你在放水啊……我怎么可能在游戏方面超过你成了赢家啊……”森咲瘫在沙发上。


“没有放水,我不会放水。”七海摇摇头,否决了森咲的想法,“对啦,赢家一般都有奖励的是吧?”


随后森咲雨就收获了来自七海千秋一个温|软的脸颊吻。






*来自谷蓝帝《零点情歌》


虽然很菜,但是俺写爽了XD


俺还没有约到森咲的立绘(泪目)

评论(1)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